close

呼~~好久不久沒有寫文章了~緊張~~

這一次要寫的是我爬文爬了好多天的philips氣炸鍋~

聽說他可以省油80%…超吸引我的~~

因為我們家的寶貝兒子很喜歡吃雞塊~但是每次炸雞塊超耗油的~而且油又不能一直回鍋~超浪費~

所以當我看到這台氣炸鍋的時候~整個很大心~~

 

話不多說~我上網爬了很多的價格~

最後讓我看到燦坤的快八網~特價剛好又可以抵購物金~

所以~~買了買了~~

 

 IMG_4532 

打開了打開了~~好興奮哦~~

  IMG_4537   IMG_4540     IMG_4539     IMG_4538內鍋+網籃~  

裡面還有附贈一本食譜哦~教你做一些好吃又簡單的料理

 

IMG_4541  

 這次燦坤買的還送了一個philps 120年紀念款的體重機唷~~

IMG_4535

超小的~~不過很可愛~是真的可以量哦

IMG_4536

不過比較適合小朋友的腳腳大小啦~翔翔的腳還太大了咧~哈哈~

還蠻勇的啦~可以耐重一百多公斤~~

 

好啦~~主題來了~

知道氣炸鍋送來的同時~7/6的五點多~馬上叫比我還晚到家的老公去全聯買一些東西來試試~~

 

IMG_4533~

這是第一天試的食材~後來才發現~如果薯條要酥脆還是要買外面那種加工過後的~

新鮮馬鈴薯比較適合走健康路線~~不過也是很好吃哦~~

因為賣相覺得不佳所以照片就省了下來~哈~~

 

話說~蔬菜也可以炸~~所以我準備了杏鮑菇和茭白筍下去~

嗯~還不錯~灑上一些胡椒鹽也是很香又原汁原味呢~健康~

 

IMG_4543         IMG_4544  

 

 

這次讓我們全家人超開心的莫過於是炸牛排了~~媽呀~~超好吃~~

IMG_4545     IMG_4546    

哎唷喂呀~~鮮嫩多汁ㄚ~~怎麼會這麼好吃~~

話說~上次沒買到甜不辣~所以7/8號~一大早我跟老公就跑去市場買了一堆食材~

打算中午繼續研究氣炸鍋~~哈哈~~~

IMG_4561

有雞胸、雞腿、甜不辣、小雞腿~~哈哈~~整個就是被肉包圍~~~

IMG_4562 

綠色的亮燈是電源燈~而下面那個是加熱燈~所以你溫度不夠熱的時候~兩顆燈都會亮的唷~~

如果只出現上面的燈~不代表壞掉~而是溫度已經到達您的設定溫度啦~哈~~

   ((應該沒人不知道吧…其實…一開始我有驚驚一下…哈哈哈))

 

 

 將將將將~~我的甜不辣來囉~~眾所期盼~~

甜不辣真的超好吃的~~而且你一定要炸到整個圓滾滾的又稍微變點色才能拿出來哦~~

不然他很快就會消風了~~不會消風的甜不辣超好吃的~~又酥又Q~~

由於一開始是下面右邊那個狀態我就拿出來了~

結果好吃是好吃~但是沒多久很快就消風了~~

我就在料理雞排的時候~又把他順便丟進去回炸~~

超好吃的~~~所以還是有補救的辦法啦~~~哦伊希~~~

 IMG_4563         IMG_4564 還要再等二到三分鐘才是最佳狀態哦~

 

這次的小雞腿有稍微醃過一下下~~吃起來也是外酥內軟~~超好吃~~~

IMG_4565

 

我發現…對於氣炸鍋炸出來的肉類成品~都讓我們好驚艷哦~~

因為~~真的真的是把肉汁都封在裡面了~~就連最容易變材的雞胸肉~~

吃下去的第一口~~媽呀~~怎麼那麼嫩啦~~

真的好嫩好嫩~~

一定要去買來試試~~絕對讚不絕口~~~

IMG_4566   

 接下來這道菜~~一開始我覺得賣相不佳~~其實有點放棄想拍照了說~但是我們啃完兩隻之後~

哎呀呀呀~~好嫩好嫩~~~

就是雞腿啦~~因為氣炸完之後~皮已經快被炸黑了~

沒有漂亮的FU~~但是我們本來就不吃皮啦~所以剝掉之後~

繼續啃~~沒想到~~~

簡直是人間美味~~鮮嫩多汁~沒有像他表皮上黑不隆咚的壓惡感~

脫了一層皮後~好好吃呀~~

所以人不能真的只看外表呀~~哈哈~~

IMG_4568

 

真的很醜~~但是真的很好吃~~很好吃~~很好吃~~

 

IMG_4567

最後~~大家看完真的很有意思的話~快去買~快去買~~真的好好用~~給他100個讚~  

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70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