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側面照

DSCF1989.jpg

這~是我家種了第二次的九層塔~因為第一次的種太多~結果可能是營養吸收不夠

所以最後~~採完最後一次就讓他安息了~哈哈~~

第二次又跑去特力屋買了種子~

老公說~這次不要種太多~~所以我們只種了三株~~

反正夠用就好~^^

DSCF1990.jpg

正面照也要來一張~~

 DSCF1993.jpg

特寫更要來一張~~我家的葉子超大的~~真是奇怪~不長多一點~一直往葉子發展啦~~厚~~

 DSCF1994.jpg

插花一下~~這是從我家窗外看出去的風景~哈哈~~ 勉強還看的到山~~其實另一邊還能看到火車哦~

因為我家離火車站非常非常近~~~

DSCF1995.jpg

我老公其實真的蠻喜歡園藝的~

上面照片這一張是他特地從屏東家種上來的哦~~

之前開了花真的很美哦~~~~

之後有什麼新作品再來po上來哦~呵~~

退潮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70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