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開心這次參加TSUBAKI的試用活動耶~一開始收到試用品超HAPPY的~~

DSCF1183.jpg 

先來個正面商品圖照~~不小心霧掉囉~~先將就點一下啊~~~^0^

DSCF1186.jpg 

DM中有詳細的內容添加物~~最特別的是~山茶花精油~聽到名字整個人都香起來了唷~~

DSCF1188.jpg 

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…心裡想~~哇塞~風靡一億瓶的洗髮精~真的有這麼讚嗎??還是只是一個廣告用詞呀~~待查證~~

DSCF1192.jpg 

開始幻想~自已會不會變成照片中的大美女~哇哈哈哈~~髮質閃閃動人~~輕輕一撥~回覆原來的樣子~~

DSCF1193.jpg 

商品圖看的差不多了厚~~接下來就來認真的看一下~怡小君我的試用報告囉~~

我們先來看看質地如何~這是最重要的呢~~有的洗髮精水水的…有的太濃稠~

而這款的質地我還挺喜歡的~

洗髮精

DSCF1221.jpg 

DSCF1222.jpg 

阿…不要懷疑…這個是老人家的手~~哇ㄝ~~嗚嗚嗚~~有沒有護手霜來找我試用呀~

可以淡斑、美白最好啦~哈哈~~言歸正傳~~它的顏色很明顯是屬於珍珠白

((其實大部份的洗髮精都一樣啦))不過他不會一陀一陀的感覺~抹上頭髮很

容易就跟大頭融為一體~而且~~它~~好香哦~~

我想這就是之前提到的山茶花精油的味道~~感覺好像在做頭皮SPA一樣~~

整個人都高檔起來了~~呵呵呵~~而且平常我洗完頭還沒上潤髮乳之前~

頭髮會糾結成一團~~但是它明顯感覺還挺順的~雖然還是會糾結~

但是沒有一般洗髮精那麼誇張說~這點我還挺喜歡的~~

潤髮乳

DSCF1219.jpg 

潤髮乳的感覺其實跟一般市面上的相比差不了多少~不過~~真的香到好像走到美髮院一樣~

如果不喜歡香味太重的人~大概就不能選這款囉~~我還蠻愛的啦~~因為~~香香香香~~

搖身一變成貴婦囉~~ㄎㄎ~~其實在中間過程都與一般洗髮一樣啦~~我覺得重點是乾髮後~~

先來看個使用前 BEFORE

DSCF1195.jpg 

明顯感覺頭髮很毛~很亂~會糾結~~而且又染又燙已經把髮質都傷害的差不多囉~~~

但是~~~~試用完第一天的時候~~覺得頭髮質地好像變的輕又軟~~一開始以為是心理作用~~嘿嘿~~

結果~~第二天~~哇~~真的耶~~頭髮真的很順~而且有輕盈的感覺~~還帶點彈性感~~

真的真的~~這個時候我突然想起「一億」這件事~~難怪可以造成這麼轟動呀~~要是我我也要去買~~

所以這款洗髮精、潤髮乳~~上市我一定會去買的~~但是~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呀~~ㄏㄏ~~希望可以是

家庭主婦能輕易下手的價格呀~~~

AFTER照片

DSCF1235.jpg 

哈哈…使用三天後的成果…還是下班過後才拍的呢~~有沒有感覺軟絲絲呢~~真的很棒耶~~~

嘿嘿~~謝謝大家的觀賞囉~~希望沒傷害您的眼睛啦~~ㄎㄎ~~~~~退朝去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70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