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

這篇文章被我拖了好久好久好久哦~~

反正就很久~不要再問了~(心虛中)

原歸正傳吧~~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部落客寫手小布家裡賣的蔥油餅~

我一直很想吃~

所以我就到合購網合購回來囉~~~

這是一開始的原樣哦~~

  DSCF1623.jpg

接下來~我們要來開始揉麵糰囉~~

 DSCF1624.jpg

首先~先在平台上以保鮮膜先覆蓋~然後抹上些許的油~塗抹平均~~

DSCF1625.jpg

然後把麵糰壓一壓~壓到你喜歡的薄度~大小~~如果有捍麵棍也可派上用場哦~~

我個人愛吃QQ的口感~所以不喜歡用扁扁的~~~

 DSCF1626.jpg

壓完後就變這樣囉~~~然後翻面再壓一下~~接下來就可以準備下鍋囉~~~

 DSCF1627.jpg

這是我家的鍋子~~因為餅皮上已經有油了~所以鍋內基本上我是用一點點的油~然後使用廚房紙巾~

將他擦抹在鍋內~這樣整個鍋子就有油的感覺~基本上就不會沾鍋囉~~

好啦~我知道大家的鍋子大部份都是不沾鍋~~

我家的比較爛可以了吧~哈哈哈~~~

DSCF1632.jpg 

哈哈~半成品出來囉~有沒有很美的感覺~~~

 

DSCF1629.jpg

喜歡營養多一點的人可以再加一顆蛋哦~~這樣早餐或午餐就嚇嚇叫囉~~

 

DSCF1630.jpg

吃蔥油餅當然要再沾上一點醬油和辣椒醬

我們家的辣椒醬是從屏東萬巒買回來的~

是很古老的那種~~

不過~

超好吃的~哈~~拌麵真是  OOX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流口水了~~~

 

開動囉~~超好吃的~~

寫完又想吃了~~但是沒存貨囉~~不過最近在減肥~~等減肥成功再來補貨好了~~~

退潮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70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